近日。。。


LANG LANG AGO就有人放出风声,讲:芭比要在上海开个6层楼的旗舰店!就在前几天,芭比旗舰店它就真的开了,果然不是吹牛来的!我希望讲这句话的人是NIGO,因为LANG LANG AGO也有人放出风声,讲:BAPE要开到上海来拉。。。

此店装修华丽加上大的不得了,用上海话来讲就是[嗲的来伐的辽阿...策那...]!可惜最精品的家具和墙纸系列没有上场嘛~大家近日可以先去参观下,等最高级的家具和墙纸系列出来了再去消费也不迟!因为芭比娃娃的限量款,每款都一万个左右,不用排队,更不用抢!所以还是买家具,买墙纸吧!哈哈!

芭比的服务制度有问题,什么做娃娃的地方只能一个人进去阿?!又不是秘密基地,只限让做娃娃的人一个人进去,朋友都在外面等,多傻阿,里面又不是没有等待区!不是么!?这点要改!!!不过当天我还是,很文明的进去了。。。房间里画挂的到挺不错,是外面看不到的!可好东西要和别人分享你知道么?所以大家去芭比店,就是要去订做芭比的房间遛达遛达!!!一墙的设计手稿!!!!
去的比较急,很多芭比还没研究过,但突然的收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芭比娃娃。。。让我很是惊喜。。。提在手上感觉提了个保险箱一样的。。。
非常喜欢,是我见过的芭比中最漂亮的一个!
左看右看。。。突然才发现,原来这才叫限量版。。。而且真的是我见过的芭比中,最漂亮的一个!谢谢!!!

最近歪打正着的事情还有很多,比方跑去一个工厂,吃了一顿辣,去吃的原因是因为顺风顺雨又顺路,就心想尝尝看吧!但一起吃饭的那位同志,当场[雷]了我一击。。。本来的顺路就变成了彻底不顺路,不过饭店味道老不错的!如果有VIP卡么,以后会多去的!哈哈!
在挑选纠结症出现的时候,有人风勇强势的救了我一把,谢谢,味道很棒!
AND,收到了传说中治疗失眠的[神·仙·水]。。。希望早用早好,疗效好!

今天临睡前一不小心就看见了KRUNK网站公布的,FUTURADUBAI[Cuadro Fine Art Gallery]所展览的画作和视频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KRUNK详细了解下! ,心情非常非常的激动,所以就在BLOG上分享给大家了,希望来访者之中有那么几位可以和我共鸣下!
·FUTURA·是我非常喜欢和敬仰的一位艺术家,这位年过半百的大伯已经把涂鸦娱乐玩到了艺术的境界,十分了得!将来要收藏几幅他的画作真迹已被在下纳入为人生目标之一![笑]
非常喜欢~非常之~喜欢~~~去不了迪拜看展的就同我一起欣赏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告诉大家一个小八卦。。。FUTURA可能大家今天第一次听到,那欧美歌坛一姐[MADONNA·麦当娜]大家都知道吧?恩。。。MADONNAFUTURA的前女友。。。真的!

好了!我现在已经喷了上面所说的神仙水,打算睡觉去了,各位。。。下次见!

3 条评论:

果冻做的云46 说...

看到芭比进来踩踩,没想到内有乾坤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暑假回來一起再去barbie!
我爸說家具墻紙還在策劃期 不久就會上的  然後現在頂樓還沒開 在談要開barbie寫真舘 以後可能還有barbie影院  

hitomimichelle 说...

你对我有啥意见那
芭比啊我喜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