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ARSHMALLOWS

近日。。。一直不是很顺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
莫非面包吃太多,脑子塞住了?   看图吧,懒讲话!


本以为生活就这样被面包所占据,没想到意外的收到这份礼物!
[Marshmallows]自从知道它叫棉花糖起,就一直很喜欢吃!
加上 又白 又肥 的外表。。。大爱! 
东西不好喝,暖气也不暖的一个地方,服务员倒是挺勤劳。。。桌子擦的相当卖力!
截止至此篇发表,突然闻到一股异味,检查了半天电器设备,都没有发现那里有问题。。。正要坐回椅子上去时候,发现插座冒出火苗来了。。。。。。所幸叔叔我有练过!化险为夷。。。顺便帮了保险公司一个忙!哈!之后做了个事故检查,发现罪魁祸首就是下面这个东西,国货阿国货,都这副德性!让我如何支持你???
[10V到250V。。。那里来的10V插座???]
这电影,没事别乱看!知道的越多就烦恼越多!恩。。。
不过我喜欢TIM ROTH!初次相识是我高中时期看的[THE LEGEND OF 1900]  之后便相当喜欢!这位有着俄罗斯血统的英国大叔演技太太太太精湛!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这种吃法。。。
要么以后变成一个球。。
要么牙齿被你虐待罢工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为什么你能上那么大的图?

匿名 说...

面包是意庐的?

N... 说...

奥德修斯™ 说...
为什么你能上那么大的图?

N...: 我模板修改过。。。所以OK....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匿名 说...
面包是意庐的?

N...: 不是噢~~~

匿名 说...

....


哎...照片为撒家嗲


L

N... 说...

您是那位?

ting_ting 说...

看着真棒!哈

♥ mini kerry♥ 说...

。。。。土星人。你好。

匿名 说...

来来来。杯子+一个哈
neko

N... 说...

匿名 说...
来来来。杯子+一个哈
neko


你 是????

Magic杨 说...

我也想吃那些面包··我也是面包狂热者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