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阿!是近2年我所看到的男装照片中,最喜欢的一张!实在太帅了!
原来。。。中年男子,也可以很朝气蓬勃嘛!
出自法国版的《VOGUE  HOMME  INTERNATIONAL S/S 09
Autoportraits 
Photographe: Mario Sorrenti 
Realisation: Emmanuelle Alt

村衫HERMES,西装YSL,鞋子RICK OWENS

3 条评论:

Jenny An 说...

没到中年的你,可以更朝气蓬勃的好伐。。。囧~
你拍照越来越噱头了!!

Jenny An 说...

我的动画片在我脑子你酝酿的快发霉了。。。毕业设计就是让我厌恶我的专业~

@NTHONi LU 说...

rick
owens
,,
555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