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气蓬勃的二OO九!

去年末尾,看到了这篇小故事,取自Eric Rohmer的电影[4 adventures de Reinette et Mirabelle]。
住在乡间的Reinette遇上巴黎来的Mirabelle,一见如故,就听了Mirabelle的话去巴黎闯,跟Mirabelle同住。一天Mirabelle问Reinette交租,Reinette说没有钱,Mirabelle说[去赚呀!] Reinette说自己除了画画之外什么也不懂,怎么赚钱?
Mirabelle转一转眼珠说[我正在教小孩意大利文,你也可以呀!]  Reinette说自己不懂意大利文,Mirablle没好气说[我也不懂呀,但因为教这小孩,我现在反而可以说一点点了!]            End~
觉得黎小姐书中的这篇小故事不错,所以抄上来给大家看,算作给大家的[新年礼物],哈哈!确实很多事情,都是没去尝试就直接被我否定的。正如我从前一直学画画,大学4年修的Design,偶然机会我开始学法律,接触之后,突然觉得法律挺有意思的,没准以后我就变成了个Lawyer也说不准。。。正如周树人说[世界上本没路,人走多了,也就成了路!]

同样的地方,到了这几天就没几个人去,或者说A Few / A Little ? ......
底层展的是[XX的西北]还是[西藏什么什么],因为不出名,所以我也忘了,原谅我。。。
二楼是中国3岛[台湾岛X岛XX岛]画家的展,有的还不错,图片稍后奉上。
三楼是上海改革开放30周年的展,让我很失望,就是一些图片,而且是照片[虽然有的照片不错],但改革开放30周年展出的就仅此而已????
SHANGHAI BELONGS TO YOU !!!!!!!!!  就用几张照片表达?够吗???
零八年的不快乐太多,变故太多,不想去回忆怎么了怎么了!
现在,我成长了那么多,要谢谢它们,好多事情考验我的能耐。
让我知道态度很重要,了解了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,懂了这世界上没有[理所当然]!
自知有地方还很幼稚,但我知道路该怎么走!
去年最后一天,去了一直很想去的店,恩!Delicious~~~以后会常去![抱歉咬过了才影它,下次拍咬前的,他们真的很美味。]
昨夜晚饭,许久未见的朋友们开口第一句[你怎么那么憔悴的拉!]
不行!今年要朝气蓬勃!就算今年套不上MMJ和RICK OWENS,也得让衣橱里多套mercibeaucoup,吧!所以,多出门,呼吸新鲜空气,要年轻要朝气要蓬勃!
新的愿望新的心态!新的愿望把久的抛开!
这是成功的第一步看着吧!

 
N...  
2009/01/01 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