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STOP .....

日本艺人界谁的歌最好听?谁最靚?谁最红?
这些已经不重要,重要的是[m-flo],我的世界中不能没有他们!
在我高中时候的M-FLO是三人组,MC─Verbal,DJ─Taku以及女声─LISA。LISA的的声音实在太好听,当初就冲了她去听的。但后来好一段时间没听到他们的歌了,因为LISA单飞,说是为了做自己的音乐,所以M-FLO解散,音乐被迫终止!
一个时代的完结,代表另一个时代的开始。
刚入大学,在一首歌中听到了久违的声音,这RAP是VERBAL?哇~真是M-FLO!M-FLO没有因为LISA的离开而放弃自己,之后他们不停和别的艺人CROSSOVER,他们把这种CROSSOVER称为M-FLO LOVES系列,如此多的艺人如此多的曲风,听的我相当相当的HIGH!而且因为他们的LOVES,让我了解了更多的日本艺人,让我听到了更多好听的声音。在此感谢!
M-FLO主流了!成功了!M-FLO的LOVERS来到了最辉煌的时刻!
07年COSMICOLOR专辑面世[我们08年艳照门的陈掌门也参与了其中一首歌],其中有CHARA,MINI,倖田来未,MELODY,KATO MIRIYA,还有我的女神Amuro Namie!就在此刻日本官方开金口了,说:COSMICOLOR是loves的最后一次。。。
WHY???????????

爱的越多,伤的越深。。。。。我再次体会了这话的真理!


所以[COSMICOLOR]@YOKOHAMA ARENA演唱会就是我日本音乐时代的大谢幕!
节奏一开始,全场热就沸腾,不亏是M-FLO。。。完美的演唱会中,见到了雷到我的BOA,漂亮的MELODY,可爱性感的Chara,以及女神安室奈美恵等等。。。一首又一首LOVES,一个又一个美女的登场,所穿裙子不是SUPER迷你级,就是衣领低到小腹,让我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(笑),每一首歌都能带来一段高潮,一段回忆!

特别是唱到LISA登场的时候,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LISA阿。。。好久不见的LISA!好久不见的M-FLO!久违的节奏,久违的歌声!此刻。。。时光倒流!幸福感上身!差点飙泪。。。

M-FLO!DON'T SAY GOOD BYE .....


[各位不知道M-FLO或没看过这场演唱会的朋友,真心推荐给你们,值得一看! ]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