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 !!!!!


在MSN SPACE恶劣改版的硬逼下。。。
我终于用上了国际化的BLOGSPORTS,虽然有点舍不得SPACE,所以决定以后会写点私人的在那里。不过用了这里,就要对这个BLOG负责,所以公开BLOG前做了深度的调查研究,慢慢摸索改了HTML代码,设置了左边的个性化任务栏,放置了一些我比较喜欢的东西。

首先第一块[HELLO!]是我的介绍:简单,没什么好说的,第三行是我的EMAIL可以和我联系。

接着是[INDEX]:以后文章多了方便大家查看。

下面[THEY ARE ... ],是我的朋友以及我关注的BLOG。(陆续增加中)

接着看见的[MY MUSIC SHELF]。。。6张唱片,是我最近听的。

下面[MY BOOK SHELF]是我觉得不错的书。

然后是BLOG游览量计数器。

接着是GOOGLE的搜索兰,为了方便大家在我文章中看见生词,或者不了解的词汇,可以用GOOGLE搜索下,去了解了解。我看东西时候也是这样,不知道就用GOOGLE,这样的好处就是不知不觉就知道了很多东西。所以特地放上!

接下去的[LINK]有点招摇。。。一列品牌图片,是特地制作的,一些我喜欢的关注的品牌,以及杂志等!点击图片便是他们的网站,方便大家游览,也为了交流。
(那天闲了或许会把品牌逐一介绍下)

在此开BLOG,只为记录下生活中的油盐酱醋,和大家分享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。仅此而已!
BLOG还需要慢慢改进,它的STYLE我还未抓准。。。自己的文笔也不是很好。。。请见谅!


THANK YOU !
WELCOME ! 
AND ! 
HAPPY NEW YEAR !
^^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靠加個連接都加得那麽抽筋。。

N... 说...

么办法。。。。你那个BLOG太高级。。。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神气的发现链接里面有dover st. market...挖

N... 说...

TO:饭泥
保玲阿姨开的嘛~~当然要给拉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