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解放

[YOUTUBE]被和谐了很久,感觉如同双眼瞎了。最近[BLOGGER]也被和谐了,国内网络上不去!厉害,这下我嘴巴也没了!多亏[HOTSPOT SHIELD]我才可以继续在这里吐吐心声。。。

在演讲的时候有它帮助真是幸福的事情!是MAC的专属遥控器。[目前买MAC因该不送这个东西了吧?可惜了!]
买来3年都没怎么用过,今日演讲一用发现其操作感非常舒服,并且手中藏个小东西,心情放松很多。我想答辩的顺利,它也有部分功劳吧!

最忙碌的时段已经挺过去了,在高压的状态下,自己居然发胖了。。。可能是一直坐着不运动的关系!是时候锻炼身体了,顺便好好利用短暂的假期调节下状态!

[TOKYO AMOUR]传说这本书是米原康正最佳作品合集,购入后发现,其实也不过如此!我也会拍阿!只是。。。上哪找那么正的MODEL?

2 条评论:

Vena 说...

阿 blogger國内看不了了阿?那你準備用blogbus伐

trinity 说...

冊哪。。怪不得我朋友看不到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