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夏

是不是天越热事情就越多?!
今天遇见老同学,对方问:“你毕业旅行准备去那里?”  
我靠!这问题问的辣手阿!一个问号直击心中痛处!
感觉随着年龄不断增加,能随意使用的时间却越来越少,就算毕业了可能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旅行吧。。。希望早点结束这魔鬼般的日子,让我好好喘口气!
一直对YOSHITOMO NARA的作品没太多感想,没想到最近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。。。
不过相比很受欢迎的邪恶眼神系列,我更喜欢他早期的大眼睛作品,以及下面闭眼的画作,灵气十足。以后有可能的话,一定要收一幅奈良的原画作。要努力阿!

3 条评论:

Vena 说...

这不是康永的最爱么 ps 你的毕业旅行我也要去

匿名 说...

这画我在纽约见了

N... 说...

楼上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