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3 SHANGHAI

也就前阵子吧,和MR.DONG跑去了早有耳闻的[1933]参观和拍片。
见到实物之前,我一直对其充满了遐想与期待。呵呵!
我不曾幻想着里面有很多艺术设计有关的工作室,或者有卖设计师作品之类的,又或者画廊好吃的餐厅等。但!去了那里才发现,原来,现实,是多么的残酷!
并且当日磅礴大雨,把这屠宰场的阴森一下就烘托出来了,走在里面如同走迷宫一样!让人浑身不舒服!

2个人想找吃东西的地方歇脚,结果跑遍整场,除了一楼的雪茄馆之外,只看见一个闭门,熄灯,服务员在睡觉的[苏哲汇]!我还在想是不是这里阴气太重,以前是屠宰场死了很多亡灵,外加门口一条苏州河,对面便是第一人民医院,外加自身建筑采光不好,也不通风,这样差风水,难怪没什么商家,谁知话音刚落,发现1933里居然,开了个婚纱店。。。O.O"
有人愿意去屠宰场拍婚纱照吗???

巴尔弗斯的设计大多都[形同迷宫],我个人是不喜欢这种建筑风格的!
看了晕,置身其中就更晕了!
1933也一样,迷宫一样的建筑,采光只有三个字,无敌差,拍恐怖片首选场地!

如今改造后的1933,一头牛都看不见!最多的是玻璃,第二是楼梯,第三是洗手间!
不过还是留有当年似英国又似德国的建筑风格,外加媒体的宣传造势,便很快的毒倒了不少摄影爱好者,去那里的人可以不带钱包,但是肯定要带照相机!如今这里将慢慢变成商业圈钱场所,也不错,总比现在阴里怪气的强!想必在一些意想中的店铺驻扎到1933之前,我是不会在去那里走迷宫了!

此次摄影作品请点击MR.DONG的BLOG! [右边BLOG'S菜单栏的GOT MILK??2便是,之上的GOT MILK??是他第一个BLOG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观下]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这姿势他妈的帅呆了!

N... 说...

还不快谢我!

Vena 说...

我回来带我去 听到没 你这里留言怎么这么麻烦阿

N... 说...

我才不去呢! 那么傻的地方,目前不会在去第2次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