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恶恶恶魔魔魔魔魔周

在沪,数日来阴雨绵绵,春寒袭人,绝不亚于北国之冻。。。。。。
我向来都很喜欢下雨天,但!水龙头一坏,就是另外回事情了。。。
加上,学期末、考试周、论文爆发、电脑出错、IPOD摔坏、资料丢失、搬家、还要加个不该离开的人离开了等等!不详事件的接连发生,让我觉得近日真是恶魔的季节!
整天头晕晕的,事情又多,日子又过的非常快!
雨在大,坎在多,都要继续下去!这些无非就是些考验罢了!没什么是不能摆平的!
MOTHER FUXKER !!!!!!  时间你可不可以走慢点!!!!!!!
是[鲸鱼]留下的伞,被我霸占后用到现在,都出锈斑了。哈哈!
得知家中要施工后,赶快把心头宝都运去外婆家保管。卸下之时发现墙上一塌糊涂,感叹双面胶真不是好东西,花痛买教训。重新整修过后一定要用另一种方式悬挂,不然太伤。。。

不过大扫除就这点好,可以找出失散已久的东西。
橱顶箱内挖出一堆卡带,是初中追星的结果。相信未来不会再听,所以一狠心全部扔掉,只留下他的歌就够,他的东西我是永远不会扔的!最右边是专辑[無聲仿有聲],但不知为什么封套和歌词都以丢失。。。不过幸好这张专辑我有买CD,所以不怕!

这是小学时的消遣,恩。。差不多那个时候,很痴迷这项运动,还有模型船,可惜船在前几次搬家中丢失(98%是被妈妈扔了)!车也只留下几辆,3个工具箱的替换组件也不翼而飞,箱子倒是在,不过找到这台测试仪已经非常的高兴!!!
按在地铁墙上的这个组,是广告?时间赶没留意下面公司,不过这是我在地铁中看过最有创意又好笑的广告了,可能我笑点底,不过真得还蛮搞笑的,大家一起笑笑。
不知是菊花普洱茶的原因,还是着凉的原因。导致一天来了11次[CALL OF NATURE]。吃了7粒盐酸小檗碱片,在预备吃第8粒的时候,运气好,睡着了!哈!
托拉肚子的福,所以吃了一天饼干。本人有个怪癖,会先把不喜欢的都先吃掉,再慢慢吃喜欢的。望着盒子里都是最喜欢吃的时候,我会莫名的感觉很开心。。。而且这情况在小时候吃[三色杯]时也时常发生!
最后天气预报讲,这个雨,还要继续下几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推荐!Criss Angel的街头魔术!近日在追看这个节目,怀疑他是不是Slytherin的学生,此人的魔术表演感觉如同在SHOW魔法,或者是,巫术!
春晚那个小屁精和他比比根本就是[嫩头]都不如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确实是魔鬼季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加油 我无意间进来的
好地方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