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看看


前不久才发现这部电影,虽是04年上映的电影,但近日看的却正是时候。
影片原名叫《THE NOTEBOOK》
但不知为何中文翻译为《恋恋记事本》,这叠词用的。。。有点伤到大雅。。。
讲述爱情的电影太多,真爱创造出奇迹的也有不少。
每次看这些电影,我总感叹。。。
这种爱,得到了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得不到,是我一世的叹息。
此片记事本里和记事本外讲述的是2种不同类型的同一个爱情故事。
我觉得先前记事本里所讲的故事,是有略带点俗气的。
直到孩子们劝爸爸回家,不要那么苦那么累,因为Elie的病是永远治不好的,
这时老Noah肯定的一句回答 [ your mother is my home !!! ]
正爆!!! 感动指数瞬间飙升。。。
[执子之手、与子偕老]的真正含义在此片得到了最佳演绎。
话,人人都会说,人人也知道要怎么去做,但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!
我虽没实力把我的爱吹的天花乱坠,但我有能力把爱的行动做到最好!
爱情是真正的奢侈品,不是吗?
要一起努力!互相加油!
这是巨蟹座和巨蟹座的故事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不喜欢结尾..眼泪狂彪....

匿名 说...

wow~~~超级好看的电影 两个人在河里划船的场景太美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