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。。。

前不久。。。在正大吃饭。。。靠窗位子么。。。就是感觉好点。。。

夕阳西下上海其实24小时都很美丽。。。
不过最近提起上海,便要提及前不久某晚报的一篇《新英雄闯荡上海滩 不限户籍个个精英》,这篇文章针对说上海话的上海人,发表了“说上海话是没有文化的表现”的评论。。。[弄则枪毙具那酿厄冬猜!]
此人姓李,我尊称[李状元],李状元的脑子虽小,可写的文章引起的波澜缺不小,污蔑上海人民,损坏上海精神,破坏上海形象,贬低上海文化,挑拨中国人民之间的关系,防碍了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,以致让前国家首脑都感觉事态严重,不得不跳出来说了几句。。。我要是那家报社的老板,先一周不见人,丢脸!随后为了不让类似的英才再次提榜,首先得把招英才的[猩探]给[咔]了,这种[猩探]招来的动物是[火猩],太恐怖拉!然后再请这位状元归乡,整个处理方式客气礼貌,用尽仁道[如在古代,当事人被砍头不算,而且还要诛九族的阿,善哉!]。。。可惜我是贫民百姓一个,是李状元戏嘲众生中的一位,能耐有限,所以只能在此用贫乏的文字感叹下李状元,你呀,真是个文化人,吃墨汁长大的就是不一样,幸得你不是喝[X鹿奶粉]长大,不然中国32个省,5个自治区,4个直辖市,2个特别行政区可能都要被他轮番亵渎一下!
中国56个民族是一家,我们首先都是中国人,其次才是张三李四!
真心同情你父母,投资失败,血汗钱等同砸进水里,只听这回[噗通]一声,白养了!
话多见谅!
在这翠绿翠绿翠绿的森林里。。。有片翠绿翠绿翠绿的小湖。。。⬅ [翠鸟的故事]
没听过的可以GOOGLE听下!
我不喜欢在湖边吃饭,因为怕吃到一半。。。突然冒出个水怪什么的。。。而且晚上。。。湖边。。。柳树。。。想想就挺恐怖的。。。哪来的胃口。。。
但我还挺喜欢逛这块森林的,逛森林有点土,不过在这快节奏又喧闹的城市中,有块空气好,阳光足,又可缓解压抑的地方,也就这里了吧。。。主要是还有个展览馆,可以开开自己眼界,顺便装一下自己是个有内涵的人。。。
㊟:  不喜欢湖边吃饭,不代表不喜欢海边,不过前提要那里的海风不臭。。。
(这以是我小学期间影过最帅的一张照片了)
昨夜是小学同学聚会,我自从初一开始便与他们失去联络[因为转学到另一个地区],当初的通讯也不如现在那么发达,不知道什么叫做Internet,也没手机。所以我找不到别人,别人一般也找不到我!要恨,也只能恨家里没养鸽子。。。
(在下小学3年级开始便往横里张,怕大家反胃,所以我把照片模糊了,出自好心,谅解)
这一句[再见]便隔了10多年,有点恐怖了。这次聚会,见到很多同学,就是等比列放大,10多年了一点都没怎么变,实在是羡慕。。。是吃了不老药么?不过变化最大的因该就是我了,其实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瘦那么多的,而且我现在想要壮点,因为人看上去没什么精神。
那么多年没见,聊起来大家一点也不拘束阿,噼里啪啦的,还说了不少我过去的事情,我在记忆中,我小学是读书超级不好的,不是NO.1就是NO.2[倒数],但昨天听大家一爆,才发现我何止读书差,原来人品也差阿。。。正!

(我的资料袋里只有小学毕业的证书,红绿领巾早已不在,是否有用过校徽也不记得。。。)
M同学讲:“我小学有次考试,考了个全班倒数第一,哭死,还被老师叫去办公室骂,回去家长再骂,结果搞到后来,那张卷子是陈XX[是在下]的,当时就被雷到了。。。”
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[搓刻],用M的话讲,就是极度恶劣!恩,我感觉到你生气了,会好好弥补你的。。。哈哈,我小时候确实做了很多雷人的事情。。。所以我的课桌一直是第一排靠窗第一个的。而且是单人坐,因为体积太大,也因为神经大条的厉害!这样的好处是老师上课可以完全忽视我[记得我桌子同讲台几乎平行],但是那个时候的我,是不会让老师那么容易就忽略我的,笑~
那时候太多的蠢事,在聚会时候又浮出水面,一堆笑料,现在大家都成熟很多,有的即将结婚生子,好幸福。。。可惜10多年的故事都未听完,时间以晚。光阴似水,千金难买。希望大家在将来的路上都一帆风顺,期待下次聚会!: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合照中您是別人的兩倍...噗

匿名 说...

是呀~期待下次再聚...
好开心!

匿名 说...

我的早不知道丢哪了...